close


下面這是我做的第一個口金包,是99年9月份的時候跟maggie 老師學的羊毛氈口金包



下面這個是上課後,回家自己再做的,昨天拿出來拍照,才發現左右怎麼不對稱,應該是口金沒找對中心點,有時間,再拆掉修正吧



下面這個是當時做來送綺的幼稚園老師



下面這個我水洗有些失敗,有再用針氈修一下



以上是羊毛氈做的口金包,打開來裡面實在縫得不好,就不拍照了


下面這個是跟盈盈老師買的材料包,很想去上老師的課,但時間不能配合,只好先買老師的材料包,及參考老師格子中的作法,自己做看看





下面這個是自己買的布,作起來怎麼沒有老師做的澎度





下面這個是參考書上的紙型修改,想說很小一個,所以沒加舖棉也沒加襯,所以一點都不挺,且型狀也不優




下面這個也是用書上的紙型做的,想說上面那個什麼都沒加,不挺不好看,所以這個我燙了厚布襯,也燙了舖棉,結果造成沒辦法縮縫好,也不澎



盈盈老師做的口金包都好有型又好看,所以又買了好幾個材料包


下面這個做起來好大哦,大部份都用手縫的




袋中的口袋我還沒綁好緞帶



下面這個一半手縫一半車縫,這花色真美



裡面的口袋位置有點偏了



下面這個口金怎麼縫都縫不好,拆了好多次哦,是我最不滿意的一個




下面這個很小,圖案也很可愛,但我牙口可能沒剪好,弧度不美啦




又做2個,口金的部份縮縫也縫得不好


下面這個都是口縫的,目前最滿意的一個,是不是很可愛呢









自己很滿意這幾個布做的口金包裡面的口金縫線處理的還不錯


自己做知道不好的地方,卻不知如何修正,每個布做的口金包兩邊的澎度都不一樣,還有很多該注意的地方都沒注意,有機會一定要上盈盈老師的課啦,希望可以做出理想完美的口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