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很久很久沒做卡片了,看著雅ㄇㄧˇ的生日要到了,常受到雅ㄇㄧˇ的照顧,總要表達一下我的祝福,想了想,我很喜歡花仙子,就送花仙子布吧!我買花仙子布純粹欣賞,要我做出什麼,那一定不可能,但這送給雅ㄇㄧˇ,她一定有辦法做出實用又好看的東西。


  沒想到,雅ㄇㄧˇ反而用這塊布做了握手包送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讓雅ㄇㄧˇ很費工設計及製作,忘了要多休息,但收到這禮物,真的很高興,又實用又美麗。


  實品比照片好看,實在不會拍照,拍不出它的美


  工很細緻,我實在不會表逹,就是喜歡!喜歡啦!謝謝雅ㄇㄧˇ


  雅ㄇㄧˇ,送你禮物,不要你有壓力,你真的不用回禮,就大方的收下,不準把自己累壞了,有時間就多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