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學校在12月23日就帶他們去花博了,這次換我帶綺去花博,問她要去那區,她說要去蟲蟲館,可能學校帶她們去那,她還是想再去,好吧,那就去大佳東那區吧!


坐捷時,告訴綺在圓山站就下車了,綺說是”山上”的”山”嗎?我說對啊,看到有”山”的站就到了,結果沒多久,中山站到了,綺說這個也有山,啊,我忘了中山站也有”山”字,趕緊說,不是這站,下個有看到”山”的站就到了



綺又不讓我拍照了




我們先到圓山站


到了園內搭接駁車,往大佳東前進了


大佳到了,看到了行動巨蛋





行動巨蛋裡的蟲蟲



到了這,綺要求要坐船,好吧,就坐2.5公里的就好,我們搭的是9:55的船








時間到了,要上船了











下船了,船上真冷




到了休息區,綺吃起了點心










蟲蟲快要遊行了,開放給大家拍照





在遊行前又回到了行動巨蛋,我跟綺對蒙娜麗莎最有興趣,她的表情會變哦










遊行開始了,好熱鬧哦





































先吃個午餐吧,這裡好冷哦,吃完東西,趕快離開這區














又搭著接駁車來到了新生區,前往夢想劇場


排隊時,綺自己拿著她的髮飾玩了起來









終於排到有座位坐了,綺畫起了



綺拿著相機自拍


這是銀葉菊,很特別




又坐接駁車,回到圓山區,準備要回家了,實在太冷了










******************************************


以下的相片是綺自己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