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刀模切割及壓凸長方形的部份,居然把我的B板用斷了,還好有多買一組備用。


HAPPY的字章是用電腦打字,選自己喜歡的字體及大小後,印出來,一樣用最流行的刀模對準好位置後切割,小小的花邊橢圓形,好可愛哦!


桃紅色上的花是用浮水印台蓋的,印章不夠大,一張紙要蓋四次,蓋完手好酸哦


粉紅色紙上的花邊是用五合一打洞器打出來的,格子長條是折星星的紙。


這次指定用水鑽等配件,以前用的水鑽都是圓形或愛心,這次就換小花吧!


這次的小女生很可愛吧,不知是櫻桃妹還是蘋果妹,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


一、本次指定構圖:


二、構圖範例:






三、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一v耰耰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四、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緞帶、兩腳釘、銅釦、水鑽......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