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這支是請小雅幫我買的,自從在Skippy那看到她說用這筆(Rubber Brush)沾粉餅印台上色,我就想買了,因為我也不喜歡用棉花棒或化妝棉棒上色,之後又看到小雅介紹,所以就請小雅有空時(應該是小雅的弟弟)幫我買,就算價格比高雄一帶高也沒關係,買得到最重要啦!沒想到之後耰耰也很熱心幫大家購買,小雅幫我買的還沒試用,我又很貪心的請耰耰幫我買了另外的兩支,什麼頭,要做什麼用,我也不清楚,隨便買,一大一小,買了再說


 



 


這張是用左一的那支上色完成的,小支的不知怎麼用,不會用,頭好軟,放棄了,我是用珠光粉餅印台及很多色又便宜的眼影組上色的,雖我的上色技巧不好,但這種筆上色時,小小的範圍內也可容易上色,不像以前用棉花棒只能上個大概,沒法太細


另外再提的是我昨天有試了一下貝家的粉餅印台用左一的筆上色,力道無法掌控,塗起來有色塊,才會今天改用珠光粉餅印台上色,因質地較軟,所以上色較不會有色塊。我想再好的工具,也要好好練練習,才有辦法發輝它的功效,以上是我的實驗報告,希望有人能指導我如何用這筆搭配粉餅印台可以上色上的很美



這一張的上色九成是用貝家的粉餅印台,我想紙張也會影響上色的效果,這張就沒有我之前說的色塊,不過我上色的技巧實在有待加強


目前用小雅買的有一邊的筆頭應該接近耰耰代購的BR201的型號,用在細部的地方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