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轉貼文,請大家如果發現COCO,趕快通知失主


**********************************


我的CoCo不見了(請大家幫忙)




2008/03/22 01:53



一個禮拜了,就是不見我的寶貝愛犬Co Co的蹤影~


http://tw.myblog.yahoo.com/craft-hobby/article?mid=31&prev=38&l=a&fid=7


 


這種寢食難安、思思唸唸的心情讓我的生活都快一團亂了


 


她和我一起生活也差不多6年了,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也像自己的孩子一般,我愛她更勝於她的孩子--yoyo,因為,她很聽話很貼心,沒有yoyo的頑皮,她的一舉一動像極了小朋友一樣,也不會像yoyo有那麼大的暴發力會撲向我,CoCo總是輕輕的,連握手也是輕輕的


 


她生孩子的時候,我也是親手一隻一隻的幫她接生,幫她坐月子...她也曾和我一起睡覺,一起窩被子...


 


3/14(五),也就是上週五,本來想說給他們自由,讓他們去草原上跑一跑,和蝴蝶玩追逐,聞聞小花的味道,平日他們對這塊草原是再熟悉不過了,偶爾還會和我玩躲貓貓,CoCo總要等我喊:CoCo在那裡啊?


 


然後,過一會草叢就會開始動,她就很開心的跑出來,奔向我


 


誰知道,3/14帶出去時遇到一個惡人欺負,一個面惡又高大的男人,跳到田邊撿起大石頭丟向yoyo,yoyo反應快也跑得快,沒被打中,而CoCo站在我的左側約2~3步的距離,就被打中右後腿,當時,那惡人的動作實在太快,而yoyo在我的右邊離我有一點距離,CoCo在我左邊,但,我卻誰也保護不了,當下也有點嚇傻,只見CoCo被擊中沒立即跑開,惡人見狀覺得還可以進一步欺負,於是要大跨一步去打CoCo ,我跳出來擋住那惡人,或許我們的動作都很大,CoCo嚇壞了,就不斷的往前跑~


 


在那一刻剛好,附近認識的朋友開車經過停下車來,惡人發現有人看他,他只好罷手趕快離去,朋友車開走又回頭,應該也只不過是1~2分鐘以內的事,問我有沒有事,還告訴我CoCo跑走的方向,我立即追去,當時都還能看見惡人的背影往路的另一端走去


 


怎麼知道短短的幾分鐘,CoCo竟然不知去向,我一路喊一路找,就是沒蹤影


 


那朋友夫妻不放心,又回頭帶著2個小小朋友陪我走了好幾個小時,到處喊到處問到處找,就是沒下落


當天,附近幼稚園有活動,也有許多家長開車來參加,所以,很擔心CoCo受到驚嚇後更容易被抱走,被有開車的家長載回家去了


 


好心的園長也幫我發通知給所有小朋友的家長,也幫我貼彩色照片的海報,到現在就是沒下文


 


今天也問了所屬地區的流浪動物之家、附近一帶的動物醫院,寵物美容店...,就是沒人看見


 


下班後也四處去張貼照片傳單了,這一週可以說是假日及任何空檔就出去找,不知道走了多少路,喊了多少次,也派yoyo一路聞一路找,就是沒跡象


 


難道,當時有一個任意門正好打開嗎?或是有時空遂道讓CoCo不小心跑了進去


 


不然,怎麼她最熟悉的環境會找不到路回來


 


這麼多年,帶她上山下海的,四處去玩,她四處跑一跑都會回到身邊,這一回真的夠久了~


 


所以,不得不上來請有看到這則文章的格友門做個串連,幫幫我留意附近的鄰居或朋友,是否有新養的米格魯」 (說不定她被帶到其他縣市也是有可能的,以前她是住台北的...全省各地的朋友們有出門,也幫我留意一下,好嗎?


 


拜託!拜託!


 


以下是她的照片和資料:


 


品種:小型米格魯  性別:母狗(已結紮) 體重:約9公斤


走失地點:台南縣新市永就村(遠東技術學院附近)


走失日期:2008年3月14日 (五)


 


 



CoCo的右側照


 


 


 



CoCo的左側照


 


 



CoCo的正面照 (她的四肢腳都比一般的米格魯細)


 


 



Co Co的正面照,她沒有米格魯的白鼻心(頭頂中間那一道是黑的,身上的黑色毛色較黑亮,毛也比其他米格魯來得細)


 


 



左邊低著頭的是yoyo ,右邊那隻臀部上有一小塊白色的毛是CoCo


 


這麼多年看過許多米格魯先生及小姐,都沒有像CoCo一樣,臀部上有一小塊的白毛,即便是她生的小孩也都沒有和她一樣的


 


請大家幫忙留意,若有看見,請告訴我


 


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