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到的印章






初稿


第二個版本


最後版本


這次的卡做的很簡單,但也花了很多時間,初稿很快就完成了,本來不知道這顆主題章是什麼仙子,後來看到以前貝登堡寄給我的目錄有這顆印章,上面寫著primrose fairy,查了字典,primrose是報春花;歐洲櫻草,有「春花」想到了芳草屋的春花姐,想到考考春花姐問primrose是什麼花,春花姐答對了,還種過吔,給春花姐看了我的初稿,春花姐覺得不夠飄逸, 沒有表現出花仙子那種神采,那應該怎麼修改呢?想了想,紙看起來有點重重的感覺,顏色也太重了,所以紙張及色彩變了,不知大家是否覺得有變的飄逸一點了呢?


光是書籤的部份,蓋一張就要約十二分鐘了,花了好幾天,斷斷續續的終於把主題的部份完成了,再來就是背景了,本想用光譜印台及滾輪的,但技術不好,做了十幾張後,我放棄了,可憐的鏡面紙,初稿的那張居然是最好的一張,之後再也做不出來了,換吧!換成雲龍紙黃色及淺綠色,一樣蓋上花的背景章,但不是很滿意,去久大買紙時看到定稿用的紙(忘了是什麼紙,好像是義大利星辰紙的樣子),決定換這紙,然後用貝登堡後來出的油性印台-白色蓋印(為了這次卡片才拆封),終於滿意了,最後就為花仙子上點顏色吧,花仙子的翅膀可是用買了很久捨不得拆的珠光粉餅印台上色哦!可惜掃瞄出來圖片看不出來,希望收到卡的人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