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可卡瘋狂卡片交換俱樂部第三章


遊戲規則如下


    卡片尺寸10cm*14cm,卡片背後記得簽名、蓋章或貼上姓名貼


    配色要求:無論底紙或襯紙或使用彩色墨水均需以同一色系為主


技法使用:彩色墨水混合3D膠的不遇期的流動變化,搭配投影片或賽露露片來背景製作



這次用到的印章



這次用到的材料-1,左邊三隻,是我這次技法成功的大功臣



這次用到的材料-2


針筒也拿出來了,因為有時墨水滴很大滴,所以用針筒控製水量,但效果也不好,還有些墨水沒有PO出來,因為後來沒用,用掉了一瓶牧莎的3D膠及一瓶半保麗龍膠


前面那瓶小瓶桃紅色墨水是我用後面那瓶墨水加上文具店買的白色3D膠及貝家的3D膠調合而成


(PS:最後面那櫻花背景是我這次要放第三次交換卡的手工書封面)



失敗的作品,還有很多已丟圾垃桶了,前前後後用了27張投影片,用黃色及桃紅色,顏色不是太深就是都混在一起,變成另一個顏色了,本來一次做一大張,發現來不及做,且失敗率太高,改成一次一個,有較好,但顏色不理想



幾天的實驗下來,我的手都染紅了,洗不掉,買東西手都快不敢伸出來了,麵包店的手姐還以為我手怎麼了,是不是受傷了呢,到現在好久了,手上還殘留一點點痕跡



發現了有顏色的3D膠(看到墨水已產生恐懼感了),買回來試看看,終於較滿意了,那時真覺得我出運了


加上黃色及粉紅色3D膠及粉紅色亮膠,效果不錯吔




用到的包裝紙-1




用到的包裝紙-2



用到的包裝紙-3



初稿,本來只有這個娃娃,所以擺放故意有斜的,有倒的,表地球是圓的,世間上的人(其實最早沒有排版時,構想沒有那三個娃娃,排版時發現太單調了,才想到前幾天去採買紙及裁料時,有買了左邊娃娃的包裝紙,可以拿來搭配)



定稿-正面: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因為怕左邊的娃娃,包裝紙剪下來不夠,又跑去一家有點遠的文具店補充,却又發現了另外兩張有娃娃的包裝紙,所以很高興的買回來,那三對娃娃代表世間的男男女女(但怎麼都是日本人,且三對娃娃其實主角都是同一個TIM & AMY  ,沒辦法啦,沒有別的有娃娃的包裝紙了)




定稿-背面


說明一下,為何又加貼那兩顆心,因為正面的沒有用到墨水,所以加做加了墨水及貝家的3D膠及文具店買的有顏色的3D膠,以免違規




終於完成,可以寄出了,投影片試了好幾天,讓我很緊張,一直試不出滿意的效果,本要有放射狀的效果,但做不出來,放棄了,至少這是我試出最滿意的,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