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技法用到的印章



 


這是完成的作品



 


這是所做的變化




我的做法很簡單,用陰刻的標籤章沾了vc1-15magenta紅色的水性印台後直接去蓋陰刻的背景章,再將陰刻的標籤章蓋再紙上,這樣的效果是我試出來最紋路最清楚的,然後用金粉蓋出字章(吉祥、如意、富貴),那一種做法也一樣,只是我陰刻章沾的印台是藍色的珠光印台,陽刻的章是沾紅色的水性印台或刻章沾的印台是紅色的水性印台,陽刻的章是沾藍色的珠光印台


看了大家的交換卡作品,覺得大家都很有創意,相對的我做的太簡單了,在此跟與我交換的人說聲對不起,不過,這卡我可是很認真做出來的,可以說是用牙齒換的,怎麼說呢?原本最近因為牙痛看牙醫,牙醫說之前在別家做的根管治療沒用好,最好要做牙套,以免這牙斷裂,治療途中,1月21日看到可卡的部落格中寫出第一次要交換的試範卡片,就趕快準備材料,當晚就做起來了,一作就停不下來,用到早上三點才睡覺,睡沒多久又要起床上班去,中午休息時帶著卡片材料去怡客加工,晚上回來要看牙醫,利用等待的時間,有幾個圖型己剪好就先加工綁緞帶,看完醫生,又繼續趕工,一作又停不下來,又三點了,一樣沒多久又起床上班,中午還是利用時間去咖啡店組合卡片,那天牙齒好痛,晚上回家牙痛到不想吃東西,我先生看我可憐,還幫我組合了好幾張最底層及上層的黏貼,那晚十一點多睡了,交換卡已全做完,還做了一些試驗,隔天中午將試驗的卡做組合,晚上又去看牙醫,說我的牙齒好奇怪,怎麼還發炎這麼嚴重,告訴醫生我連續有二夜三點才睡,他才說不要這樣,牙齒有問題,做好的齒模不能套,又繼續吃消炎藥,這晚我很早就睡了,早上四點起床,又繼續做卡片,居然將一副撲克牌全做完了,然後打包了36張交換卡,早上上班前寄出,心中終於鬆了一口氣


其實在做卡片的過程中,忘了牙齒痛,停下來,才感到非常的痛,現在還在治療,醫生說原本想要保住牙根的但這牙齒不好,要拔掉,否則以後還會復發,本來只要花一顆牙套的錢,現在變要三顆了,但我不後悔參加交換,它給了我做卡片的動力,否則平常很愛買印章,卡片却沒做出幾張,給了我從沒有的經驗,一口氣做了54張卡片,且用到有”技法”,以前的卡片沒有什麼技法可言,是技法的練習,謝謝可卡,西一,及妮子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CW44ZGYFQRQh.1HEk.kB3hunHr6_w--/article?mid=2075&prev=2242&next=1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