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張作品用到的三顆印章,左上的那顆是搖搖章,當時買了四個,但只試用了這個一次,現在在拿出來用,失敗率還是很高,要有技巧的,這印章為什麼叫搖搖章,是因為印章很大,與橡皮章黏貼的木頭面是有弧度的,蓋印就會比較輕鬆,但技術不好,失敗率也很高呢,第二顆是鏡面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第三顆章是可愛的小baby,這張卡用的三顆章,都是跟春花姐買的



這張卡是不是很可愛呢



作完了,發現字的部份不對,因為沒有熊熊,所以決定做修改,這張卡差點被我毀了



*****************************************************************************************


這是第二張卡用的印章,那兔子是我第一次跟春花姐買的其中之一的印章,居然是因為春花姐辦的活動,才拿出來做卡片


那水晶印很美吧,不過不知為什麼我一直蓋不好,想到好像是PAGGE老師的格子裡曾說水晶印章用擦子擦過,再蓋效果會較好,於是那天我也試了,擦過後就去沖沖水,把擦子的屑沖掉,然後就一直放著沒有行動,直到今天,想我的兔子過年時就上好色了,構圖卡完成後,壓力減少了,趕緊來完成這張卡吧,沒想到,今天的花邊,蓋得很順利,接點也接的很好,不過因為要加裝飾的玫瑰花,所以接點大家就看不到了。


終於完成了這張卡,不知有沒有勾起春花姐對這印章的回憶呢?


*****************************************************************************************


這是一張ATC卡,本來要拿來做這個月婷子辦的構圖交換卡的,但三個美女做完後就卡住了,現在擺脫構圖,完成這張卡。這盒美女印章是跟春花姐買的HERO的絶版印章,收藏了好久,最近整理印章時,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以下是圖一用到的印章,那花的邊章很美吧,是前陣子春花姐清倉活動時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