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這個月的構圖,本來不是要做這個的,之前想做的,做一半,有點做不下去,這幾天突然想到新買的kitty組印章,拿出來看看,實在很可愛,又想到橫式的話,就放得下了,於是挑了三個kitty,這三隻kitty的上色很有趣哦,我覺得好像在接龍,只有用了三個顏色的H2O,如第一隻,頭上的大愛心是粉紅色,小愛心是黃色,所以衣服等也是粉紅色及黃色組成的,小黃愛心接續第二隻的大黃愛心,小愛心用藍色的,衣服等也是黃色及藍色組成的,小藍愛心,接續第三隻的大藍愛心,小愛心則是接回第一隻的大粉紅愛心,大小愛心的顏色就是衣服等的顏色,每個衣服顏色的對應位置都想同,這樣寫不知大家看的懂不懂呢?


接著小方框的顏色,就取kitty沒有的那顏色,這樣的配色,很有趣,不知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配色呢?


中間的那條是一顆很美的印章蓋的,可惜背摭住了,但最上方的圖案可以看出一部份,至於花的配件,翻出了我的打洞器,決定了個二個大花及小花,加上半圓珠(若用水鑽就不適合了),我覺得這張卡好可愛哦,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一、本次指定構圖:



二、構圖範例: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一v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四、本次指定材料為[材料包內或任何與花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