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試作版,當時拿到這組水晶印章,看到這小老鼠,就想到可以套入這個月的構圖,所以馬上做了一版簡單的卡,可能是因為左邊有三層紙,右邊只有一層加上半顆汽球算兩層,底紙又素色的,就感覺左邊太輕,右邊太重了!


這張是第二版,改良了試做版,右邊的底紙用浮水印台及白色凸粉蓋了圖案,左右的比重好像有改善了,汽球改用鬃刷刷色,顏色飽滿多了吧!但那些花用幾色水漾筆上色,效果不好



這兩張是完成版,左邊底紙改了較密的圖案,自己感覺這圖案比上一版的效果好,水鑽或銅釦的部份改為天上的飛機,地上的小花,飛機的銅釦有點小貴,但買了不用更浪費,釘好後,覺得有個洞不好看,又加上了水鑽補那釦洞,飛機變更有質感了!而小老鼠丟出的小花改為用色鉛筆上色,紅色的花朵,綠色的葉子,不想花朵太多顏色,我自己最喜歡這一版,不知大家是不是也最喜歡這一版呢?



*******************************************


一、本次指定構圖:



二、構圖範例:




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一v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四、本次指定材料為[銅扣、兩腳釘、緞帶、水鑚 四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