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題目一出來,我就想如何表現凹凸有致呢?最後我決定請出這位巨星-瑪麗蓮夢露,這顆印章也是今年買的,這印章的創作者真厲害,幾筆簡單的線條,就畫出這巨星。


這個巨星我把她做成立體的,但圖片不清楚,我自己覺得實品較好看。


說一個有趣的事,我女兒拿起我完成的其中一個,突然說:「她怎麼穿這個?」我問她:「穿那個?」她居然說:「她怎麼穿內衣!」



這個是我網路上抓取的圖片,想做一下比較,若有侵犯到著作權, 請告知, 一定立刻取消,若有冒失之處, 請原諒哦



希望這次與我交換的姐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