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構圖算是簡單,但套在ATC卡上就限制很多,主題不能太大,物件太多了,要想辦法給他全部擠進去,這次的主角是今天在牧莎預購的小狗,它看起來很寂寞,又像在想念一個人,一個朋友......


這次沒有先做出第一張,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決定用這小狗當主角,所以小狗的部份先蓋印,上色後再用鬃刷刷上淺綠色,光這部份用零星的時間做了幾天。


主角完成了,但其他部份呢,看到狗就讓人想到腳印,印像中我應該有腳印的打洞器,找了找,終於找到了,且那腳印的大小是我想要的,用打洞器打出的紙做型板,再用海棉棒上色做下半段的底紙,再來就是找美編紙了,這次就用橘色及綠色來做這次的構圖,希望跟我交換的姐妹們會喜歡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如擔任小老師出題,指定材料為美編紙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10 張並於9/25日前,內附27元的回郵信封(因為會超重!)寄出。 (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遇假日提前)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記住~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B.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美編紙]。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芳草屋提供)



6.構圖範例:







7.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一v耰耰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