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97/04.05ATC交換暫停,故[08/04構圖卡片交換活動]暫頂。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9張並於4/21、5/20日前,內附23.5的回郵信封分二梯次寄出。




2.卡片主題:依照下方公佈的構圖,大家自行創作,不設定任何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這只是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引用,我會幫大家做聯結,並於收齊後PO出明細,故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SC提供.)




6.交換組員如下:婷子耰耰小蠍VICKY如VICKY祈祈惠子單單GODLOVE雅ㄇㄧˇ

******************************************************************************************************************************


本來是要用金粉的,一時找不到,所以用了銀粉,等作完了,才找到金粉,所以又做了幾張用金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