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9張並於5/20日前,內附23.5的回郵信封寄出。




2.卡片主題:依照下方公佈的構圖,大家自行創作,不設定任何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這只是卡片製作的構圖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我會幫大家做聯結,並於收齊後PO出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芳草屋提供.)



6.卡片範例:





7.交換組員如下:婷子耰耰小蠍VICKY如VICKY祈祈惠子單單GODLOVE雅ㄇㄧˇ

******************************************************************************



終於完成了,這個構圖好難啊!我就把它想成一個相框,橢圓形部份是直接在菱形裡打洞,不過做法是先打洞在割下菱形,希望這次的作品,交換的各個姐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