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構圖,本想什麼作品跟釦子有關,就想洋裁,我有一片有關洋裁的刀模,但發現那刀模有四種組合,縫紉機、剪刀、線及model,但每種圖案,我都想用不同顏色,那四種的話不就要切四次,且很多部份都不要用,因為有些顏色不搭,這樣太浪費了,要做十一張卡,就會浪費很多紙,於是我放棄了。


翻了一下我的印章,發現了嬰兒車,這嬰兒車的輪子可以用釦子取代,但這印章的圖案,外面的兩個輪子是完整的,可以用釦子,但另外兩個只露出一半,無法也用釦子,這樣就不夠整體,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之前做iris folding的卡片,在網站上有個嬰兒車的圖案,且只露出兩個輪子,這輪子也設計成用iris folding的技法完成,我就把它改成釦子吧。與嬰兒車對應的當然就是小baby了,所以拿出了我最喜歡的水滴娃娃,但上色是我最弱的,我已很認真的上色,花了很多時間,請大家就包含一下,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喜歡。


 


 


嬰兒車原稿-網路上取得的



 


怎麼只有嬰兒車呢,小baby那裡去了呢?



 


原來太熱了,小baby也受不了,溜出來玩水了



看到這張卡,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清涼一點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10 張並於6/25日前,內附23.5的回郵信封寄出。 (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遇假日則提前)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大家自行創作,不設定任何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這只是卡片製作的構圖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B.指定材料(不定):本次指定材料-扣子(不限顏色、形狀、大小、顆數、位置,隨意就好啦!)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我會幫大家做聯結,並於收齊後PO出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感謝JJ家的提供哦!)





6.卡片範例(各位可做抽取式、固定式、真的或假的插卡,創意無限啦!)


發現沒?!JJ家的構圖和範例,是否很活呢!構圖真的只是參考啦!一個簡單的構圖,JJ還是能做出這麼美的範例,所以囉!!各位啊!不要被指引給限制住你的創意囉!




7.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米耰耰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PS:祈祈、Emilia 、惠子提供她以前的作品,請點我還有我勿忘我--->惠子做過類似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