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動作好快哦,看到家長諼公佈主題,就開始找字章,這顆章是當時跟一群人在芳草屋的賣場裡搶標搶贏一堆印章的其中一顆,知道這是一顆與友誼章有關的字章,英文不好的我,內容不是很清楚,反正本著敗家女的特性,先搶標再說了。


這次把這顆章找出來,就請芳草屋的春花姐幫我翻譯一下,翻譯內容如下:


有時,朋友之間不需太多的話語,一個擁抱,或了解的眼神,就足以代表一切了。”


其實,一語蔽之,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春花姐幫我翻譯,因為英文不好,每次用字章都很怕用錯地方,所以很少用一串字的英文字章。


經春花姐的翻譯後,很確定這就是我這次要用的主題一段話的字章,又想了一二天構圖終於出來了,完成了這次的交換卡,希望與我同組的姐妹們會喜歡。


ps: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