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看到花或蝴蝶仙子的印章,我都招架不住,忍不住的想買,這次選了這顆章,做為主題,希望跟我交換的朋友們能喜歡。


卡片下方的「花之戀」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的,貼上上次跟可卡辦的團購買的波麗貼,很巧的圓形打洞器的大小跟波麗貼一樣大,讓我輕鬆取下圓形。這次的構圖很簡單,但上色的部份,却困擾我很久,每張上的顏色有些許的不同,真希望找到最佳的配色,我儘力了,上色的技巧還很笨拙,有待加強,買了貴貴的二盒色鉛筆,我一定要加油,多多的練習,才不會對不起我的COCO,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的給我指點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