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不知怎麼的,做的好慢,因為做的時間都斷斷續續的,我女兒都不配合我啦,用的兩顆章,早就選好了,但背景如何搭配,想了好久呢



這是第一個版本(未上色及字),跟vicky如討論後,覺得這個背景,不太適合小朋友可愛的感覺,於是又產生了第二版




這是第二版(未上色及字)覺得上面的背景紙太平淡了,於是又修改出了第三版




這是第三版,也是完成版,這個構圖看起來簡單,但步驟也很多,在小朋友的相機鏡頭挖空,放上水鑽,上色也花了我很多時間,還有因為中間有緞帶,為使主題紙張能平整,所以在緞帶上下方加上與緞帶差不多厚的紙再貼上小朋友及花的下面也加了二層用打洞器打出的圓形,然後剪掉一塊扇形,對準長方型的右下角,讓怎個表面能很平整,這部份也花了我很多時間,還有”JOY"雖是貼紙式的,但它不黏,所以先將之黏在雙面膠上再剪下來(先將"O"字中心割掉),剪到剪刀快打不開了。本來右上方沒有要加東西,但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又加了二個紫水鑽,所以我這張卡實品很閃亮哦,掃瞄掃不出這種效果,是用超亮的水鑽,最得意的是相機鏡頭的部份。


希望大家都能如卡片一樣,享受生活的樂趣,發現美好的事物,樂在其中,天天開心


ps:這張卡怎麼有那麼多大大小小的圈圈啊,數得清有幾個嗎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雅米擔任小老師出題,指定材料為緞帶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10 張並於7/25日前,內附27元的回郵信封(因為都會超重啦!)寄出。 (交換日訂於每月25日,遇假日提前)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記住~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


B.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緞帶]。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謝謝芳草屋春花姊提供.)





構圖範例




7.交換組員如下:婷子雅ㄇㄧˇ耰耰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會外OLIVE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