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沒辦法量產,獨一無二!這是用銅片的圖案先影印後,再割出圖案,然後銅片再用紙藝機壓凸,再與割好的圖案相結合,但就看不出凸的效果了,不過至少兩張紙合而為一,不為覺得牛被分兩層了,這是我的自我安慰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Maggie又辦踩踩樂了,看得出Maggie很喜歡5,我也是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刀模切割及壓凸長方形的部份,居然把我的B板用斷了,還好有多買一組備用。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交換,有些不捨,但諼辦這交換真得是很吃力的事,總要休息一下,充充電,我們期待下次的再交換,這段時間,感謝諼,讓我們有這交換的園地,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交換到不同風格、美麗的卡片,諼我們還是等著你哦,不要休息太久哦!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的構圖本來就想做萬聖節,但做不出來,這個月的構圖題目出來了,一直再想左上方的圓,及限定的材料-釘書針或別針要做什麼較好呢,想了兩個,但沒有行動,一直想要用什麼印章,昨天終於動手了,做有關萬聖節的卡片,今天就是萬聖節了,一定要趕在今天做出一張,剛終於完成了這一張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構圖輪到我出題,想著我要找一張簡單的構圖,讓大家輕鬆一下,於是找了SC120,沒想到看起來簡單的,但一點都不簡單,光裁那三條背景及黏貼的工作就很累人了(沒有裁刀的交換格友,真對不起你們),不過這對我來說算是還好,每次都被主題打敗了,想了好幾天的,終於找到想用的印章了,是一顆很美的陰刻章,但陰刻章真的很難表現,想了想,拿出了買了一陣子很少用的STAMPIN UP的水性印台,主題背景用棉花球拍了四種顏色,這部份全部完成了,套背景顏色,要怎麼配,那就把主題背景用的顏色套入背景吧,經過排列組合後,決定了第一版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題目一出來,我就想如何表現凹凸有致呢?最後我決定請出這位巨星-瑪麗蓮夢露,這顆印章也是今年買的,這印章的創作者真厲害,幾筆簡單的線條,就畫出這巨星。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